『Chess』

【恋与制作人】【全员娱乐向】Evol互换的一日体验☆(完结篇)

☞前9P请点击我的头像观看(◦˙▽˙◦)!

☞本P是《Evol互换的一日体验☆》完结篇啦!感谢连载以来大家的喜欢和支持(●'◡'●)ノ❤

☞设定飞飞和撩撩互换Evol,洛洛和怼怼互换Evol

☞设定许墨的Evol为幻境制造

☞希望大家阅读愉快(◦˙▽˙◦)

Part.10


从早上因为白起跳楼的事情出门开始,你就一直呆在外面。鬼使神差的最后和这四个人遇在了一起,经历了许许多多哭笑不得的事情。


别再有下一次Evol互换了…………


也是时候回家了。一天的休息也说不上泡汤……不过自己原本计划好的一些事情就被神奇的Evol互换搅黄了。明天早上又是崭新的一天,又要面对一张张节目企划还有各种各样的负责人。


算了……回家早点睡好了。说不定明天就要加班呢,精神不好的话工作效率可是高不上去。


你们五人一字排开站在火锅店门口,有白气氤氲在空气里。


你拉了拉自己的围巾,呼了口气。


“今天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……天色不早了,大家都回家吧。”


“你想怎么样?一个人走回去?”李泽言的疑问句你真是再熟悉不过,那种带着嘲讽和语气里透露的“你真是脑子不清醒”的意味真是清清楚楚。


“不会的,我们两个就在隔壁,我当然会送她回去。”许墨走到你身边,摸了摸你的头,语气里满是宠溺。


“正好,我也同路。”白起冷冷地开口,克制住自己扯下许墨手的冲动。


“这么巧吗?我也和薯片小姐同路。”


“谁不是…………”


“你。”李泽言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其他三个人硬生生地打断。


周棋洛突然凑到李泽言跟前拉起他的胳膊,许墨和白起同时向街边走去,抬起胳膊,扇扇手。


“你今天可不能在外面乱跑,我的Evol还是很危险的,你快回去吧,车费我们掏。”周棋洛把李泽言拉到了街边,此时白起和许墨刚好打到一辆出租车。


白起拉开车门,许墨开始掏钱,周棋洛就要把李泽言推进去……


“放开我。”李泽言的胳膊向后一拧,挣脱了周棋洛的手。他转过身来看了看你,眼睛里是有些复杂的情绪。


“过来。”你愣了愣,走向他身边。


“…………明天你还有工作要汇报,记得早点睡。如果打算带着黑眼圈来上班,你还是不要来见我了。回家的路上有很多危险……”李泽言说着,瞥了一眼身后的三人。


“如果出了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。走了。”李泽言抬手为你又整了整围巾,他的手还在上面停留了几秒,最后又放下。


“……好,我会的。再见……”在你答复以后,他才叹了一口气,转过身去,坐上出租车。


白起早已吩咐好目的地,李泽言被周棋洛半推着坐进车里,车门“哐叽”一声就被关上,突然一阵风骤起,出租车在风的驱动下直接开了出去。


李泽言甚至还没来得及再回头看你一眼………………


白起抱臂看着出租车离开,许墨则朝着李泽言离开的方向满意的笑了笑,周棋洛挥动着一只手朝着那边大喊:


“再见!!!!!”


然后他们三人又诡异的相视一笑。


“走吧,我送你。”


“我来。”许墨和白起两人一左一右站到了你的身边,你只觉背后有股凉意。


“我也…………”周棋洛跑过来,手机突然响起。你看见屏幕上亮起一个名字:


“妈妈般的♥    逼逼侠”


………………?


你正纳闷是谁的时候,电话里传来了经纪人的声音。


什…………逼逼侠………………?


“什么?现在吗?啊…………好吧。我知道了……嗯……好……我马上过去…………”你看见周棋洛的表情突然变得沮丧,他的声音到最后都低到了没有。


“薯片小姐……不能送你回家了…………电视台那边突然有事,我现在就得过去………………”他挂了电话,眼角都耷拉了下来,委屈的声音毛茸茸的。


“我要走了……你回去以后一定要记得给我发短信!一定!”他走近你,语气突然激动起来,然后又变得失落。


“唉……本来能喝和薯片小姐回家的………”


“这么晚还要工作吗…………我回去以后一定会发短信给你的,不要不开心啦,今天一起吃饭很开心,不要这么沮丧啦,下次我再给你买好吃的好不好?”听了你的话,本来光芒黯淡下来的小太阳突然又发出了光,他开心地笑了笑,恢复了平常的模样。


“那就一言为定!薯片小姐再见~”他边跑边朝你挥手,你也笑着告别。


很好,又少了一个。


许墨和白起同时这么想着,心里更轻松了一分。


接下来就是…………


许墨和白起越过你的头顶对视着,目光并不和善。


不用看都能猜到他们两个现在的眼神。如果一路走回去说不定还要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……坐车吧,还是坐车吧!花点钱不算什么,活着好啊……活着好…………


你这么想着,迈开了步子抬起了胳膊,招呼起了出租车。


“说起来我有滴滴打车……坐起来更舒服一些。要现在用吗?”许墨掏出手机看了看屏幕,又看了看挥手的你。


“不了不了……”远方有一辆出租车向你们驶来,你又往前走了走,挥手的幅度更大了一些,生怕司机看不见你的位置。


“听过滴滴打人吗。”白起看着许墨,冷哼一声说道。


“我看你现在很需要这个服务……一次100,保送医院骨科。如果要送到脑神经科要适量加价,ICU的话可能要上千,至于太平间……没有这个服务等级。”


“你应该知道,我就是市滴滴打人局的。你应该没忘了我的职业吧?”白起的语气有些挑衅。


“当然知道。低空跳楼特种兵……不是吗?”许墨的语调一直是这样,波澜不惊又能掀起万丈狂澜。


“上车!!!!!”眼看白起又朝着许墨走了过去,出租车终于停在你的面前,你赶紧朝着那边大吼一声,战战兢兢地看着他们。


白起收了手,他们两人朝着你走过来。


你本来打算坐在前面,可是这么一来他们两个就会坐在后面……然后就会发生……


诸如汽车掀顶,路上飞车,引擎升天,惊现飞轮教授,以及大街上观看汽车蹦迪,直到最后活生生开成灵车漂移。


不可以……绝不能让他们两个单独坐在后面…………


于是你让白起先坐了进去,你坐在了中间,许墨坐在了外面。


许墨和白起的个头都不小,你们三个坐在后面空间有些拥挤。不过没有关系…………活着好……活着好…………


你成功地阻止了坏事的发生。


虽然一路上因为这两人的气氛弄得你甚是拘谨,但是多亏了司机叔叔机智的攀谈,才得以让空气中没有那么多的紧张和尴尬。


终于到自家楼下了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好了,送到这里就可以了……请回吧。”白起正要下车,许墨拦在车门前,就要把门关上。


白起在车开起来的前一秒迅速地到了另一个车门并成功下车。


“送女生就是要送到家门口才安全……不是吗?短短几层楼梯,也总会有坏人的。”白起站在你身边,看了看你,又看了看许墨。


“等看见你进了门……我再走也不迟。”


“……等我进了门…坏人是你才是吧?还是你先走吧,白警官。”许墨挑了挑眉,说着。


“不如大家都来我家坐一会儿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会打扰你休息的。”


“不用了,他会打扰你休息的。”许墨先是拒绝了,白起跟着以相似(?)的理由拒绝了你。


“那……那大家先上楼……外面挺冷的,站久了会感冒的……”


两人无声地应允。白起将你轻轻向前推了推,示意你先上楼。然后剩下的两人并排跟在你后面。


“你先进门,必须进卧室里坐着。然后我也会离开,你可以打我手机,确定我是不是在楼道里。怎么样?”白起也察觉到这样僵持不下会给你带来困扰,主动提出了建议。


“……好。”


到了你家的楼层,许墨如约先进了门。白起要看着许墨进了卧室才肯关门。离开之前,许墨转身对你笑了笑。


“早点休息。”


看着许墨走进里面的房子白起终于关了门。他又拿出手机,把声音调成了静音。


“……今天给你添了不少麻烦,对不起。”白起走到你身边,看着你,目光中饱含歉意。


“没事没事,没给我添麻烦……”


“现在也不太早了,你要早点休息。”


你点点头。



“你今天穿的有点少,下次出去记得穿厚一点。”


你点点头。


“今天早上来看望我……谢谢你。韩野平时应该也给你惹了不少麻烦,如果他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情,你告诉我,我收拾他。”


“没有没有……韩野其实还挺照顾我的,工作也做的不错。”


“那就好。明早上班记得不要迟到。”


你点点头。


“这两天下雪,路上滑,一定要小心脚下。”


点头。


“平时少穿高跟鞋,很容易摔的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点头。


“出门记得戴上口罩,帽子也要带好,小心感冒。”


点……


许墨的家门突然打开,许墨手里拿了一把菜刀,出现在你们面前。


!!!!他要干什么!


你正要惊呼,许墨拿着刀三步两步冲上前来,对着白起,举起了菜刀!!!!!!


“这个给你。今天的你没有风场保护,这个拿来给你防身。好了,我送你到楼下。”许墨拉过白起的手,把菜刀交在白起手中,又把白起翻了过去,往楼下开始推。

(未完)

*半成品,明天下午会继续编辑该章节

*完结篇的脑洞几乎梗住……总是想不到好一点的脑洞和合适的情节处理……所以一直没有更新(。在这里向喜欢该作品的大家表示感谢,明天下午就会完结啦(ง'-̀'́)ง!

*关于逼逼侠的这个称号来自于我自己的另一篇小剧场(苍蝇搓手.jpg)

评论(52)

热度(167)